灬许怀|凤梨

游戏策划。喜欢写些文章。在努力中。

【椰肉】鲈鱼传说

※第一次写同人

※小学生文笔

※主椰肉,有一点38和彩樱

※OOC

※发泄一下玩动森一整天钓了一堆鲈鱼的怨念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一)

    宫脇咲良坐在自己划出来的游戏房里,聚精会神地看着屏幕上的卡通小人,一旁的粉丝礼物码放的整整齐齐地将她围在其中,看着像是召唤izone美少女的魔法阵。

 

    她操纵着角色在稍显荒凉的岛上瞎逛着,碰到了一个在河边聚精会神地钓鱼的人。

 

    “呀!我果然在哪里都会是垂钓高手!”

 

    崔叡娜的声音从客厅里传来,而画面中的角色也在静静的等待后扯起了钓竿。

 

    “黑鲈鱼!库拉欧尼!黑鲈鱼很厉害吧?”崔叡娜操控的卡通小人手里提起了一条鱼。

 

    咲良没有答话,趁着崔叡娜手里还拿着那条占了小人三分之一个身子的黑鲈鱼,迅速地从背包里选取了一条皇带鱼并且点下了炫耀按钮。

 

    一条几乎和整个屏幕等长的皇带鱼被咲良捧了起来,完全遮住了崔叡娜!

 

    “我厉害吧叡娜!”

 

    “呀欧尼!我才第一天玩啦!”崔叡娜本来躺在沙发里,扑腾了一下,嘟着嘴急躁地反驳咲良,“我肯定能钓出比这大得多的!我以前在老家玩钓鱼的时候都钓过好多条了!”

 

    “就是呀,叡娜欧尼可厉害了,咲良欧尼你不要欺负她啦。”曺柔理躺在崔叡娜的旁边看着她打游戏,两个人像是刚刚咲良拿出来的两条皇带鱼被摆在了一起。

 

    “噫!你们两个人,不和你们争哦。”

 

    咲良还是目不转睛地盯着屏幕,自从《集合啦!动物森友会》发售以来她便一直待在这个粉丝礼物小隔间里,茶饭不思,唯一进食的东西还是每天彩演看不下去的时候给她备的一点小吃。而听闻了姐姐又一次沉迷一个游戏的叡娜马上就来到了咲良的宿舍,作势要从咲良的头上摘下“izone游戏之神”的桂冠。

 

    “啧啧,钓到皇带鱼之前要不考虑先把房贷还清吧?皇带鱼~房贷鱼~”

 

    咲良哼着小曲,回到了自己的岛上。

 

    “啊?这个游戏造房子还要还房贷的吗?”崔叡娜有些不爽,当然主要还是因为她又钓上了一条黑鲈鱼。

 

    “那当然了。”咲良奇迹般地回头看了看客厅的两人,“婚房可要慎重对待嘛!嘿嘿。”

 

    柔理的脸一下就红了,旁边崔叡娜还是装得跟没事人一样。“没事啊柔理!我马上就钓上来一条大鱼送给我们柔理!”

 

    “是黑鲈鱼!几厘米呀?几厘米?!”游戏机的屏幕上还是和刚刚一样的对话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二)

    “叡娜欧尼,陪我看看综艺好吗?”

 

    “呀等一会。”

 

    “叡娜欧尼,我们去吃东西好不好?”

 

    “晚一些,晚一些。”

 

    曺柔理这两天有些不开心。

 

    崔叡娜几乎变得和咲良一样,只要一有空她立马就来到了咲良和柔理的宿舍——尽管她以前也一样,只是现在她每次都带着游戏机过来。

 

    无论柔理要求叡娜做什么,得到的答复都只会是“等一会”这样的句子。

 

    她有点厌倦了在叡娜旁边趴着看她钓上一整天的鱼,所以她也窜到了另一间宿舍去玩。

    “惠元欧尼,叡娜欧尼又不怎么理我了。”

 

    她刚进去以后就坐在了姜惠元旁边,扒拉在了她身上。

 

    惠元面前的桌上放着零食,一手不断地抓着东西向嘴里送,另一手正在单手操作着桌面上的游戏机,她也正巧在玩同样的游戏。

 

    “吨吨吨吨......”一旁的权恩菲大口灌着雪碧,不停地切换着电视节目,时不时瞥一下另外两人的这边。“这游戏有啥好玩的?不就是种树砍柴钓鱼吗?”

 

    “唉,年纪大了是这样的,会对年轻人的东西提不起兴趣。”

 

    惠元嘴里嚼着零食,头也不抬的顶了句嘴,但是随后她立即感受到了一股炽热的目光,于是赶紧将手中的零食递了过去,转头看向柔理,假装什么都没发生过。

 

    “她肯定在玩动森吧?你和她一块玩不就好啦?”

 

    “可是欧尼,这个游戏看起来很无聊诶。”

 

    “很有趣的,我来教你玩吧?我们玩会去外面找东西吃。”

 

    惠元将游戏机扒拉了过去,让曺柔理开始操控明。两人离得很近,发丝几乎都绕在了一起,两人呼吸的空气开始在游戏机上方交融。

 

    但是两人浑然不觉,因为柔理已经开始聚精会神地钓鱼了,是黑鲈鱼!

 

    “年轻人,真好。”权恩菲又在另一边开始了不停地更换节目,好像打开电视只是为了换节目似的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三)

    “咲良,别玩啦!快来吃些东西。”

 

    彩演又做出了一些香气溢满整个房间的料理放在了桌上,而且她实在是看不下去像石佛一般纹丝不动的咲良了。

 

    事实证明,游戏之神也是会感到饥饿的,即使在游戏里吃了十个樱桃也会饿。

 

    咲良终于放下了手中的手柄,来到桌前看着彩演的料理,她的神情如同中华小当家里每一集看到迸发金光的菜肴的评委一样,明亮的眼眸里只剩下了对食物的渴望。

 

    “崔叡娜!我把游戏之神的称号让给你了!加油吧,不要辜负前任神的期待!”

 

    宫脇咲良数日来首次脱离了游戏机,认认真真地品尝起世间美味。

 

    崔叡娜没有做应答,她还是躺在沙发上钓着鱼,像一条咸鱼。

 

    过了一会之后,宿舍的大门打开,曺柔理已经在外面吃过了饭后回到了宿舍,见到崔叡娜纹丝未动后又有丝不高兴,板起了脸。

 

    而此时正好沙发上的咸鱼猛然打挺,看向了从门口进来的柔理:

 

    “我攒齐九万八千铃钱了!这房子是我的了哈哈哈!鲈鱼也是值钱的!”

 

    柔理顿时有些哭笑不得,另一边的餐桌上还响起了一阵噼里啪啦的掌声和魔性的怪笑。

 

    “了不起哦叡娜!婚房是你们自己的了!”

 

    咲良嘴里含着东西,鼓着掌口齿不清地夸奖叡娜,而彩演见状也配上了独特的笑声BGM。

 

    “呀宫脇咲良!我马上就能钓出比你那条还长的鱼了!”

 

    “我等着哦。”

 

    吃完了东西的咲良洗了洗手,再次坐到了小隔间里召唤美少女的魔法阵中间。

 

    曺柔理走到了叡娜旁边,“叡娜欧尼!现在能陪我玩了吗?”

 

    “马上哦柔理!房子买好还要布置一下对吧?”

 

    “反正我又不和你住!”柔理闹起了别扭,自己拿起了另一台游戏机开始玩同一个游戏。

 

    崔叡娜好像什么都没发觉似的,看见柔理开始了游戏,顿时两眼放光,“呀柔理,你也来玩啦?我来教你我来教你。”

 

    “我有人教了,不要你教!”

 

    “别闹啦,我们这两栋屋子里,还有谁能比我更会玩游戏呀,找老师当然要找最好的!”

 

    叡娜说话间瞥向了咲良的小屋子,生怕游戏宅女会传出不合时宜的咳嗽声来。

 

    柔理此时也不怎么生气了,她感觉到了叡娜的体温,叡娜正贴在她身边看着她的操作。

 

    “这里该怎么做呀?”

 

    “来、来,先去摇几个水果吃,然后就能把石头敲开了!”

 

    “真的诶,呀这个石头里怎么还藏得有钱!”

 

    两人腻歪在了一起,空留彩演在一旁的餐桌上叹着气,“年轻真好哦。”

 

    曺柔理和崔叡娜躺在沙发上,就和描述的一样,钓鱼砍柴种树,然而朴实的内容却在两人的交谈中变得有趣而生动。

 

    就这样两人互相依偎着,直到了倦意来袭,手中的游戏机滑落后,两人一同睡去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四)

    夜晚,尽管大家都睡着了,但小隔间里依旧发出着微弱的光芒,时不时传来诡异的“嘿嘿”笑声。

 

    清晨的阳光缓缓地扫进了205的房间,打在了沙发上二人白皙的面庞上,崔叡娜率先醒来,但是怀里的柔理仍然还昏昏沉沉。

 

    所以叡娜并没有做出什么动作,而是看着面前柔理的脸颊,静静地等待着她醒过来。

 

    在柔理发出了小猫一般的哈欠之后,两人坐起了身子,同时听到了小隔间里传来的魔鬼声音:

 

    “二位,今天记得查一下你们小岛上房门口的信箱哦,嘿嘿。”

 

    “咲良欧尼你又搞了什么事情?”崔叡娜显得十分紧张,连忙拿起了一旁的游戏机,查验邮箱中的信件,而柔理也做了同样的事情。

 

    那封信件里附带了一样礼物。

 

    信件内容:“婚房都有啦!恭喜哦,那接下来就是这个了!作为这间房的大姐姐,就由我来送你们吧!”

 

    附件是一件精心设计过,几乎勾勒得像是现实物品一般的蕾丝边婚纱,是曾经的叡娜在梦中做梦时想象的自己会穿上的婚纱。

 

    看起来柔理也收到了同样的礼物,证据就是现在她的面庞比游戏里的樱桃还要红——当然崔叡娜也差不到哪里去。

 

    “柔理,你听好哦,我现在只是刚刚被太阳照到了,脸有点烫而已。”

 

    “对对欧尼,我也是。”

 

    “可是你现在明明就背对着太阳。”

 

    “哎呀,你别管啦!”

 

    曺柔理最后一头扎进了崔叡娜的怀里。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10)

热度(7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